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google2的優缺點

我比較習慣用雅虎的網頁搜尋我想要的資料 但我發現雅虎的資料的確有限
因為像要找相關性的論文 或者書籍 雅虎可能找不到 但在google卻有很多國家的人
會有相關性的東西 在我現有的印象中 台灣人好像比較習慣用雅虎 中國大陸人可能比較習慣用QQ或者
百度 外國人的話比較習慣用google 但是不管什麼搜尋系統 對於人類幫助的搜尋 都是好的
網路讓人類快速可以得到不同的資訊 和答案 一個搜尋系統 或者裡面所含有的軟體 是可以滿足任何人
所以 判別一的東西的優缺點 實在是不太好判斷 簡單來說各其所需吧
以上是我對google的優缺點判斷

沒有留言: